Li

让我看看你露眉毛还乖不乖。

日常随笔

或许有一天在忙忙碌碌的生活中,我停下来去回想现在,我会抱着感动的心情,那些年我遇到了这么多人,教会我很多事,怎么去面对困难,怎么与人交往,怎么去表达我的情绪.....那些最珍贵的回忆,注定要成为过去。

青春短短的几年,我会遇到对我来说很好的朋友,那时候我会想她的心情,我们会一天到晚都在一起,会被老师家长说成“你们怎么有这么多说不完的话,真是穿着一条裤子的两个人”,我们就会笑,我们会开始聊我们两个一起穿的裤子有多大,上面有什么,我们要怎么穿着那样的裤子走路.....后来我们就会变得有些沉默,只是偶尔与对方交流,我们的身边都有了新的人,在后来我们就变得无话可说,但我们从来不会去说是为什么变成现在这样,只有接受。

我会遇到我喜欢的人,在网络上聊天总是小心翼翼,输入框内的话写写删删,只是改成平淡的回复,或许你也对我心动过,在你经常主动找我聊天的时候,在你给我打电话聊天一聊就是几个小时的时候,在你有什么要吐槽就告诉我的时候,在玩游戏我坑都不骂我的时候,在你和别人嘲笑我的一些行为很蠢的时候,在我和一些男生玩得特别好晚上会给我发消息告诉我哟最近和他玩的挺好的呀的时候.....很多时候可能你心动了,或许也只是你的做法让我心中的烟花炸了,但我仍然会在多年以后记得你,在异国他乡遇见你的时候能说一句好久不见你好吗,未来我可能不会嫁给我最想想嫁的爱情,我会嫁给合适,但我会一直记得在青春里怦然心动的感觉,那像是一颗过期了的糖果,看着特别甜特别想吃,但一吃发现已经不是当初的味道。

我身边有很多在乎我的人,只是大多时候都在忙自己的事,而我又不愿意多说,时间久了就觉得自己很孤独,没有什么事情能打动我似的,事情发生了就好好接受这件事,我可能要用一辈子去学会,现在我怎么也学不会,我怎么这么蠢呢,不要活的那么累,对自己好一点,对生活热情一点。

评论